3260 列交/直流电子负载
 
 

Contact

特性

⊙可显示电压值,电流值,瓦特值,伏安(VA)值

⊙定电流(CC),线性定电流(Linear CC),定电阻(CR)及峰值系数(Crest Factor)工作模式

⊙具GPIB/RS232,且有五组储存/呼叫记忆

⊙功率因数(PF)可调:1,0.85 ~ -0.85

⊙具读值上/下限比较功能

⊙过电压,电流,功率及温度保护

⊙四位半之电压,电流,功率及伏安表

⊙适用于正弦波,方波,阶梯板


说明

.3260系列适用于阶梯波,方波及正弦波之交流装置的测试,因而对于不断电电源UPS,电源稳压器AVR,Inverter,蓄电池,交直流电源/零组件......等,无疑是最佳的测试解决方案。


.具独立的控制及显示面版,与五组设定记忆搭配,可提升设定操作之效率。

.其可调的功率因数(PF, Range: 1, 0.85~-0.85)设定,更力扩大了测试环境之模拟。

.内含良/不良(GO/NG)之比较功能,因素调整器、电源变压器、交/直流电源/零组件提供了理想之测试方案。

.3260系列适用于AC/DC,DC/DC,DC/AC测试、UPS输出负载测试、DC及40~70Hz电源变压器测试、品管及自动测试系统等应用。
 
 
产品目录 | 品牌目录 | 型号目录 |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