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WOOD       DG-8080 自動消磁儀

. 產品特點:

(1) DG-8080型自動消磁儀適用於33吋及以下的彩色電視機生產線。

(2) 產品具有消磁力強、消磁均勻徹底、壽命長。可靠性高、快速、全自動化等點。

(3) 適用於彩色電視機,彩色顯示器及彩色顯像管生產流水線上多個工位;例如:色純度調整、會聚

調整、白平衡調整以及各個電、光、色能檢查工位。


 

. 消磁線圈安裝方法:

(1) 消磁線圈垂直安裝於生產流水線,與工位上之電視機前方距離100mm,如圖(2)

(2) 把消磁線圈1兩針接頭插入自動消磁儀 "Output 1" 插孔內, 如圖(1)

(3) 把消磁線圈2兩針接頭插入自動消磁儀 "Output 2" 插孔內, 如圖(1)。用單消磁線圈不需理會,

用附件膠套作為保護。

(4) 腳踏開關安裝在適當位置上,把連線插入"起動-Start"插孔內 (開關接點為13)


. 操作方法:

(1) 把電源線插頭插入自動消磁儀 "AC 220V 輸入" 插孔。

(2) 接通電源,把自動消磁儀電源開關扳至 "ON" 位置。

(3) 工位上電視機的顯像管屏幕和錐體部分,應在上下消磁線圈覆蓋的空間范圍內,

電視機可以通電或不通電。

(4) 踩下腳踏開關,自動消磁儀將在1.5秒內對顥像管進行自動消磁。

 

. 注意事項:

消磁線圈安裝時,不宜用鐵磁材料固定,特別是下消磁線圈不能用鐵磁材料蓋住,推薦使用鋁板,塑料板或木板,將下消磁線圈固定在板的底面,然後板蓋在流水線上,如圖(3)。

 

 

(2) 上下消磁線圈之間的空間是有效消磁區域,電視機顯像管的蔭罩和錐體部分置於有效消磁區域內,

才能得到最佳的消磁效果。

 

(3) 本機設有過電流截斷器(Breaker),如果外接消磁圈短路,電流截斷器會截斷電源供應。

此時應該檢查外接消磁圈;按下後板之電流截斷器按鈕可再接通電源。

. 技術要求:

(1) 供電電源: AC220V, 10A, 50Hz

(2) 消磁時間: 約1.5秒

(3) 峰值磁場強度:不小於20高斯

(4) 外形尺吋和重量:

上消磁線: 800 X 400 X 35MM , 約7KG

下消磁線圈: 630 X 370 X 35MM, 約5KG

自動消磁儀: 304(W) X 84(H) X 148MM(D), 約1.5KG


產品目錄 | 品牌目錄 | 型號目錄 | 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