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 1840C   分音器 測試儀

主   要   功   能

用於測試  " 分音器 " 的電氣特性,可全自動化地測試各音路 ( 最多可測試 4 音路 ) 之頻率響應特性,並予以判定通過與否 , 測試速度極快, 非常適合生產線上的品管檢驗, 或研發部門之使用。

1.    可測試一般分音器,具四音路自動切換,自動測試測試速度快適合用於生產線QC 或 R&D 之場合。

2.     完全沿襲了陽光儀器的傳統 使用上很簡單、很迅速、很穩定,很可靠, 是陽光自1974年成立以來,技術累積的成果。

3.     彩色多曲線顯示,可供比較分析。

4.     且可利用光點游標以觀察任意頻率點之dB數,以及,已記憶曲線與新曲線之點與點間的dB差值,直接讀得,不需換算,適於R&D修改、比較、分析。

5.     內含自動追蹤濾波器,大量減少環境噪音之干擾。當用於吵雜的生產線時,不必擔心干擾精確度。

6.    可接HP( 或同類 ) 印表機,螢幕上的圖形及文字皆可列印。

7.      施加電壓、測試頻率範圍、所測之頻率點等等測試條件皆可隨意修改

8.     各種曲線或特性參數之合格與否的上限及下限可自行設定、修改


測試畫面圖例

Type 1840C 基 本 組 合

項次

型    號

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稱

用          途

1.

184

 Electro acoustic Analyzer   電聲分析儀

主機,控制及處理輸出、入信號。

2.

Monitor & Keyboard

 High Resolution Color Display Monitor &Keyboard 

 彩色監視器及鍵盤

顯示測試結果及鍵入資料。此二項最好由使用者在當地自購,不僅較廉價且省運費及關稅。

3.

185

4 Channel Amplifier   四音路放大器

分音器測試用之分配器,搭配184主機可作 1~4 ch 之連續自動測試。

4.

X-Y Mouse

滑鼠

取代鍵盤上之 上下左右 及 Enter 等五鍵

5.

HP Printer

( 本項為選購)

列表機 (只要有支援 DOS HP DeskJet 或 HP Laser Printer 皆可使用)

用於列印測試數據。

產品目錄 | 品牌目錄 | 型號目錄 | 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