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 EC1000S - 可編程交流電源 programmable AC/DC power supply
 
 
 

Measure

豐富的測量功能

本產品具有高精度的測量功能,不僅能精確測量電壓和電流 , 還可以測量頻率、負載的功率因數和峰值係數( CF )以及諧波電流。在大型顯示幕( 5.7 英寸 )上,同時顯示出設定值和測量值,具有良好的視覺效果。


測量項目 輸出電壓(有效值、直流平均值、峰值
輸出電流(有效值、直流平均值、峰值、峰值保持)
輸出功率(有效功率、視在功率、無功功率)
頻率(外同步時)
負載功率因數
峰值係數( CF)
輸出諧波電流(基波: 50/60Hz、最高 40次諧波)

Test

用序列功能對輸出進行自由的編程
對設備和元件的電源測試用輸出變化模式, 可以在主機上提前進行編程(交流 ·直流模式各一個序列)。另外,本機器不僅可以輸出任意波形, 還可以同時掃描頻率和電壓。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再現同樣的測試結果。

序列功能?介
序列?:交流 /直流模式以及?出量程各一?序列
步??:最多 255( 1?序列?)、最短 0.1ms/步
參數:直流電壓、交流電壓、頻率、波形、階躍同步輸出 2比特

Software

使用控制軟體可使測試和測量更加便捷、更加貼近客戶的需求
附屬的控制軟體具有如下功能: ● 便捷的 “記錄功能 ”,可讀取和保存測量資料,便於編制報告、進行資料分析; ● “ 序列功能 ”可自由地進行一系列輸出變化模式的編輯、執行、保存等; ● “ 任意波形製作功能 ”可簡單地製作複雜的波形。無論在產品開發或試製時,都能使測試和測量得到全方位和高水準的支持。
 

Performance

齊備電源的基本性能和功能

 
● 輸出容量 750VA( AC100V輸入時) /1kVA( AC200V輸入時)

●交流輸出 0∼ 135V * /0 ∼ 270V * 、頻率 DC∼ 550Hz

直流輸出 -190V∼ +190V * /-380V ∼ +380V *

可以在直流上疊加交流( AC+DC)輸出

輸出電流限制功能、最大峰值電流可達 4倍的輸出、電壓 /頻率上下限設定功能、外部信號輸入、 USB介面、電源輸入 AC90V∼ 250V等

 

Specifications download(380KB)

產品目錄 | 品牌目錄 | 型號目錄 | 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