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5630 LI5640 數字鎖相放大器
 
 

聯絡

豐富卓越的經驗與頂尖技術的結晶-高品位DSP測量儀-

在鎖相放大器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和頂尖技術的NF公司,將數字信號處理器DSP的高速運算功能最充分的加以發揮,顯著提高了功能設備和測量響應的高速性和輸出的穩定性,大大加強了與計算機數據的兼容性,並且徹底追求操作性能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。實為公司的自信作。

LI 5640/LI 5630

穩定性高
除了用於輸入的前置放大器之外,全部電路實現數字化設計,具有高穩定性、低漂移的特點。在高靈敏度區域,輸出的零點漂移被降低到極小。相位穩定性達到0.01º/ºC,增益穩定性達到±100ppm/ºC。如此超強的穩定性,構成了精確度達到41/2位數的高分辨率和輸入換算噪聲電壓為4.5nV/ Hz、相位噪聲為0.001º的低噪聲性能的技術基礎,並為微小信號的測量帶來了充分的可靠性。

可以從1 mHz開始測量
實現了從1 mHz開始進行測量,這在模擬式鎖相放大器中是無法想像的。對於紅外光譜、溫度響應等的低速現象分析,本產品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方法。因為採用數字方式,所以穩定性高,不必擔心測量時的漂移問題。對於參照信號,大約只需2個週期就可鎖定,因此為低頻信號測量帶來極大便利。

響應迅速而且順暢
"快速而且順暢的測量響應"
波形檢測部分的最小時間常數為10μs。直流輸出數字模擬(D/A)轉換最高達到256k個樣本/秒、16比特的高速度與高精確度。不但可用X-Y方式,而且可以用R-θ輸出方式隨時得到高速響應結果。數字數據的存儲速度最高達到16k個樣本/秒。此外,還新配備了可在信號週期內測取移動平均量的同步濾波器。這樣,即使是對於很小的時間常數,也能大幅度降低測量值中的脈動成分。而且該同步濾波器可在全頻率範圍內應用。敬請各位用戶務必充分領略其高速而且順暢的響應特性。

"對切換設定也能即時響應"
即使在測量過程中改變相位或靈敏度等設定,由於能夠將此前的數值換算成為新設定情況下的數值,所以測量值的響應快速可靠。這樣,即使在時間常數較大的情況下,也不必等待該長時間常數的響應。

操作方法簡易
本產品可按照信號輸入、濾波器、動態保留、靈敏度、以及時間常數的順序以自左至右進行單向設定。
鍵盤配置簡單明瞭,避免產生設定錯誤。在測量未知的輸入信號時,有極其便捷的自動設定(Auto-Set)鍵可供選用。
有3組大型顯示屏,更有利於準確讀取設定和測量值。此外,還配備了修正旋鈕(Modify Dial)和模擬指示器,可用模擬方式來感受數字鎖相放大器的性能。

兩種型號的產品
有兩種型號的產品可供選用,其中LI5640型是性能豐富的多功能數字鎖相放大器,而LI5630型是傳承了其基本性能、同時更專注於簡潔功能的經濟型數字鎖相放大器。
兩種型號都是2相位型。

LI 5640 left LI 5640 right
LI 5630
LI5630
設計簡單而且具有高性能

LI5630型傳承了LI 5640型多功能數字鎖相放大器的基本性能、同時又專注於簡潔的功能,是一種經濟型的數字鎖相放大器。
LI5640與LI563的比較
功能 LI5640 LI5630
輸入 電壓輸入
電流輸入 --
參考信號 內部·外部·信號 外部
輸出 測定項目 X, Y, R, θ, NOISE, AUX IN X, Y, R, θ,
數值、電表、外部直流輸出 2 通道輸出 單通道輸出
X, Y, R,θ更新速率 256k 個樣本/秒 256k 個樣本/秒
內置振蕩器 --
材料的光譜反射測量
材料的光譜反射測量

材料的熱傳導特性的測量
Measurement of thermal conductivity properties of materials


其他應用

光的測量(強度、吸收等)
光譜分析
(一般光譜、奧格(Auger)電子光譜、光聲光譜、拉曼(Raman)光譜等)
光陀螺
磁性測量
(磁性材料的評估、振動式磁力計、用SQUID檢測磁性)
傳感器評估
電橋的檢測器
阻抗測量
機械振動測量
生物和生理信號測量

 

 
 
產品目錄 | 品牌目錄 | 型號目錄 | 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