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M2353 LCR測試儀
 
 

LCR測試儀 ZM2353/ZM2354 LCR測試儀
日本品牌、進口品質、國產價格 ---------------------
功能豐富、精度超強、而「使用便捷、價格合理」,這就是LCR測試儀的「新概念」。
R)u(?鎢?/4[歊??\梌^8{?SU0
Auto setup 不需要複雜的操作,只要連接被測的樣品即可!
裝備自動設定功能,即使是初次使用的用戶,也可輕鬆簡便地操作。啟動時自動設置為AUTO狀態,本儀器會自動地設定LCR等的參數選擇、等效電路選擇、以及測試量程。
不需要進行複雜的設定,只要把被測樣品連接到儀器上,就可以簡單地得到高精度的測量結果。
A顯示器
用於顯示L、C、R、Z的測量值
B顯示器
用於顯示Q、D、ESR、G、X、θ的測量值
(也顯示V·I狀態監視、設定參數)
LCR測試儀
每按一次,就切換一次測量頻率
(若要設定任意頻率,請使用0∼9數字鍵/修正鍵)
每按一次,就選擇一次測量速度
設定為SLOW(慢)時,可減少顯示的離散程度
精確度高 基本精確度為0.1%、分辨率為4-1/2位數
測量的基本精確度為0.1%,顯示的分辨率為4-1/2位數字(19999),D、Q的最高分辨率為0.0001,θ的分辨率為0.01°。能為生產、檢測、以及研究開發等領域提供可靠的測量精度。
測量頻率範圍寬闊 最高200kHz
在40Hz∼200kHz的寬闊的頻率範圍內,可用2位數字或3位數字的分辨率來設定頻率。因為可用實際電路上的頻率來進行測量,所以提高了測量值的可信賴程度。
高速測量 最快25ms
測量時間分為FAST(快)、MED1(中1)、MED2(中2)、SLOW(慢)四檔可以切換。若設定為FAST(快),就可用25ms的高速進行測量,所以可顯著縮短大量電子元件的檢查/分類所需的時間。
測量信號電平範圍寬廣 最大5Vrms
在10mVrms∼5Vrms的寬廣範圍內,可用1mV或10mV的分辨率來設定信號電平,所以非常便於測量對信號電平有依存性的元件(半導體)等。
內置用於直流(DC)偏置的電源 最大2.5V
內置0mV∼2.5V的用於直流(DC)偏置的電源(外置電源可達0V∼±35V)。可以測量諸如電解電容器之類的極性電子元件和半導體的PN結電容。
其他特點 裝備豐富多彩的功能
裝備最多21種類別的比較(分類)功能。能判別並顯示被測樣品屬於哪一個區間(BIN) LCR測試儀 背面板
背面板 (ZM2354)
可讀取施加到被測樣品上的電壓和流過被測樣品的電流(V·I監視器)
通過預先設定被測元件的額定值,可顯示出對於額定值的偏差(實際數值或%)
能記憶10套操作面板的設定條件(設定存儲)
LED顯示即使在光亮之處也清晰明亮,鍵盤操作簡單明瞭
也提供用於自動分類的、帶有處理器接口的產品型號
ZM2354
主要規格 (pdf文件 約1MB)
 
 
產品目錄 | 品牌目錄 | 型號目錄 | 主頁